浙江马拉松人物评选网络投票结束,20强名单产生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马拉松人物评选网络投票结束,20强名单产生

2019-12-04 09:41

从初选到30进20都让我们难以割舍,因为每一位参评者都有马拉松的故事,浙江的马拉松运动发展迅速,就因为有一大批热衷马拉松,为马拉松运动奉献力量的浙马人,尽管没有入选浙马20强,但每一位参评者都值得大家尊敬,都是浙江马拉松的骄傲。

 “浙江马拉松人物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首届“浙江马拉松人物”评选20强名单已经产生具体名单如下:

吴子富、李子成、郑加利、王顺法、袁士华、王利峰、周正平、杨琨(女)、雷辉、林云柯、孔洁(女)、李辉、罗剑城、潘华琪、

邱建立、李永生、谢樟荣、钱玫赟(女)、羊小军、楼旭宏

“浙江马拉松人物”评选旨在宣传和展现浙江马拉松人物的风采,更好地传播马拉松精神,助推浙江马拉松健康有序发展。

评选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全省各地马拉松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92名马拉松爱好者和马拉松运动行业的参与者报名参评。3020人气票选自1025日启动,受到了空前关注,在四天的投票时间里,页面总访问量达到了420.4万,累积投票达321593票。

接下来,评选委员会将邀请行家对此20强进行打分评选,最终产生10名“浙江马拉松人物”, 人物事迹也将登上浙江马拉松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