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跑” 在仙居跑绿道马拉松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神仙跑” 在仙居跑绿道马拉松

2019-12-04 09:37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121日上午8时,仙琚制药2019神仙居绿道马拉松鸣枪开赛。赛事以“神仙跑”为主题,赛事的吉祥物“财神麂”,让马拉松比赛富有仙气。比赛线路以环永安溪绿道为主线,以大卫世纪城为起点,途经永安公园、南峰山、浮石园、石壁村、清口园大桥、永安溪漂流等地,串联起醉美新城区、柔美永安溪、秀美田园、和美乡村,沿途自然风光旖旎。此外,赛道更以“福”“禄”“寿”“喜”“财”为节点,充分展示仙居传统的人文历史故事。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神仙居绿道马拉松是国内首个以生态绿道为赛道的马拉松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四年来,仙马始终本着争创品牌赛事、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的目标,突出展示仙居山水人文特色,助推“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今年神仙居绿道马拉松具体赛制包括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四个项目,共吸引了6000多位选手参赛。

    来自江苏常州的程乾育、山东淄博的张津瑞、浙江绍兴的解黄桥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枪声成绩分别为1小时0942秒、1小时1038秒、1小时1153秒;来自浙江台州的潘红、四川内江的唐红芳、安徽黄山的张晶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枪声成绩分别为1小时2139秒、1小时2249秒、1小时2535秒。

半马男子获奖选手

 

半马女子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