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也能开出新花样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年会也能开出新花样

2019-02-23 19:46

 

2018年度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在慈溪召开

 

2月20-21日,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年会在慈溪召开,参加年会的有协会会员、浙江省内35个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代表、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代表、浙江省马拉松好新闻获奖者代表和浙江省“十佳跑团”代表共180余人。年会期间还召开了协会的理事会和赛事指导委员会座谈,同时,本次年会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晚会和与当地跑友的欢乐跑。年会也能开出新花样,让与会代表倍感新鲜。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现场

 

年会上,通报了协会理事会的决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订和《浙江省马拉松裁判及赛事监督管理办法》。

会上公布了浙江省内马拉松及路跑赛事的大数据,2018年度浙江省内共举办了321场马拉松、路跑、越野和毅行赛事,其中800人以上的赛事有159场,半程以上的马拉松68场,总参赛人数达66万人次。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理事会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赛事指导委员会座谈会结束时高兴地合影留念。

 

年会上,人民网人民体育媒体运营总监王月分享了“马拉松赛事舆论宣传和突发舆论应急引导”、温岭市体育局局长金良明分享了“拥有多个省内第一的浙江超级马拉松接力赛”的办赛经验、两家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磊和浙江昆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敏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马拉松赛事和毅行赛事的成功举办经验、“十佳跑团”代表浙一跑团团长谢天胜分享了跑团的故事等。

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徐杰讲话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左)给慈溪市长跑协会执行会长章仁君(右)颁发承办单位纪念奖杯。

 

颁奖晚会上,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致辞。

 

到会的记者纷纷采访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副会长潘华群主持大会。

 

人民网人民体育媒体运营总监王月分享“马拉松赛会舆论宣传和突发舆论应急应急引导”。

 

温岭市体育局局长金良明分享“温岭·浙江超马接力赛”办赛经验。

 

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磊分享办赛经验。

 

浙江昆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敏分享举办经验。

 

浙一跑团团长谢天胜分享跑团故事

 

赞助商介绍欢乐跑与报名

 

年会上,还为新入会的三家副会长单位、8家会员单位颁发了牌匾。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右一)给新增副会长单位颁牌匾。

 

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鸶聪(左一)和浙江天泰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国建(右一)为新增会员单位颁发牌匾。

 

20日晚的颁奖晚会上,首先由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致辞,之后颁发了浙江积分优胜奖、马拉松优秀组织、等级赛事奖、浙江马拉松好新闻一、二、三等奖。杭州马拉松、横店马拉松、舟山群岛马拉松、台州国际马拉松和义乌马拉松5个赛事获得“品牌赛事”;绍兴国际马拉松、温州马拉松等8个赛事获得“优秀赛事”荣誉称号,诸暨西施马拉松、乐清雁荡山马拉松等17个赛事获得“特色赛事”。

 

为感谢慈溪新城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海尔期(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协会的召开,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右一)为他们颁发了纪念杯。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副会长潘华群(左一)为获得”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代表颁奖。

 

舟山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骏涛(左一)为获得”浙江马拉松优秀组织者”代表颁奖。

 

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徐杰(左一)为获得”品牌赛事”的代表颁奖。

 

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右一)、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左一)为获得”优秀赛事”的代表颁奖。

 

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左二)、绍兴市副局长王炅(右一)、衢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少勇(左一)为获得”特色赛事“的代表颁奖。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中间)为浙江马拉松好新闻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右一)为获得”浙江马拉松好新闻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

 

钱江晚报副总编辑康凯(左一)为获得“浙江马拉松好新闻二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副会长潘华群(左一)为获得“浙江马拉松好新闻三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

 

颁奖期间,还进行了马拉松竞赛组织知识的问答,气氛热烈,简朴隆重的颁奖晚会给全体与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积分优胜选手卢广(右)上台受奖后,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

 

在颁奖仪式上,主持人采访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美才(右)。

 

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也上台纷纷亮相 

钱江晚报副总编辑康凯(右)

 

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松(右)

 

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玫赟(女)

 

浙江皇巢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守东(中间)和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右一)。

 

21日上午8:00,在宁波慈溪森林公园鸣枪开跑的欢乐跑,让马拉松组织者成为跑道上的比赛者,组织年会代表参加欢乐跑已经是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的配备活动。

欢乐跑起跑现场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表示: 2019年度,协会将以打造5A级协会为目标,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助推浙江马拉松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贡献。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徐杰,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浙江省马拉松及路协会副会长潘华群,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炅,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丁东军,衢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少勇,舟山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骏涛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