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军再次打破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纪录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羊小军再次打破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纪录

2023-12-31 23:28

   

“浙马一哥” 羊小军,在2023第四届浙江马拉松纪录挑战赛中以2:19:06的成绩打破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纪录。在与笔者的交流中,羊小军表示:近期,他的身体状况比较好,7月份到云南的训练也对成绩提高有了较大的帮助。近期每周一赛,在比赛中该慢就慢,该快就快,而不是每场比赛都“拼命“地跑。他说: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到参加江马拉松纪录挑战赛中,因为挑战赛很多人盯着,很多人关注,感觉压力也比较大,好在前18公里有山东跑友陪跑,自己也尽了全力跑。在2023年底,再次打破浙马纪录,捍卫了“浙马一哥”的荣誉,羊小军很兴奋
为了鼓励全省大众跑者在科学跑步健身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于2021年10月8日发布了《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奖励办法(试行)》,办法明确将对获得好成绩的浙江马拉松大众跑者进行奖励。
该办法中明确规定了奖励对象为身份证33开头并长期居住在浙江或本人居住证地址在浙江(连满3年),并规定必须是在经中国田径协会或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丈量认证过的标准赛道完成的全程马拉松比赛,其中破纪录奖为在浙江马拉松积分赛赛事中打破纪录并且新纪录保持至奖励周期结束者(男、女各1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

2023第四届浙马纪录挑战赛在临平区的杭州跑步中心环形赛道举行,对报名成绩要求极高:挑战组参赛者的男子成绩要求在2:45:00以内(不含)、女子成绩在3:10:00以内(不含),公开组参赛者的男子成绩在2:40:00以内(不含)、女子成绩在3:00:00以内(不含),体验组参赛者的男子成绩在2:50:00以内(不含)、女子成绩在3:15:00以内(不含)。

浙马挑战赛的公开组男女前三名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