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林在家乡荣获2023苍南海西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浙江马拉松“一哥一姐”同时登上颁奖台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陈明林在家乡荣获2023苍南海西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浙江马拉松“一哥一姐”同时登上颁奖台

2023-11-13 23:40

跨越山海,共赴海西半马!

山海苍南,奔赴远方。11月12日上午,2023苍南海西半程马拉松在苍南县行政中心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名跑步爱好者在观众的助威加油声中欢乐奔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智强,苍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霄,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杨义坛,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力,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文夺,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秘书长、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玫贇及奥运冠军王丽萍、江钰源、汪皓出席了开幕仪式。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也是浙江马拉松积分赛赛事,更让跑友兴奋的是浙江马拉松男女大众纪录保持者张立钢、敖平平与跑友们一起奔跑,在奔跑的同时观赏苍南新区沿水公园带、银泰商业圈、秀美横阳支江、流石山等多处地标性建筑和风景区,也体验到了苍南的休闲悠然与现代活力。

 

  

在举办马拉松比赛的同时,苍南县还推出2023海西半程马拉松嘉年华,特色美食长桌宴、传统民俗、文创手作、山海市集等活动及面向参赛选手景区免门票等优惠活动,福利满满,让跑者们能畅快奔跑、放肆游玩的同时,感受苍南的活力与温情。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