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跑 姑蔑游!2023衢江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绿道跑 姑蔑游!2023衢江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2023-11-13 23:40

11月12日8时 衢江农商银行·2023衢江半程马拉松 鸣枪开跑。 作为 衢江区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标准赛制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吸引了约5000 名选手 参赛, 选手 衢江区人民政府广场 出发,穿越 衢江最美诗画带 ,尽览赛道沿途的 独特风景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 衢江区委副书记、区长贵丽青、衢州市体育局局长吴剑波、衢江区人大主任潘佶、衢江区政府副区长张红萍、衢江区政府副区长周锋、衢江区政协副主席姜文军、衢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郑坚伟 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衢江农商银行·2023衢江半程马拉松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衢江区人民政府主办,衢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宁波城市漫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Aman Kadi Bulli以1:03:28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Peter Ngeno和埃塞俄比亚选手Sadem Dese Husen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Balemelay Shumet Kebede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成绩为1:16:18;肯尼亚选手norah chebet获第二名,中国选手唐晓芳以1:20:30获得第三名。

2023衢江半程马拉松 引人瞩目的亮点是 在半程终点处设立了非遗美食集市 共设有五十余个非遗美食摊位,为选手 带来了一场独特的 美食 盛宴。 每位选手都可以免费领取主办方赠送的美食代金券 免费品尝现场的特色美食

据当地体育部门介绍,衢江半程马拉松未来将是衢江区重点打造的 体旅融合项目 ,争取办成常设的品牌赛事。希望广大选手通过一场马拉松,感受衢江、爱上衢江。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