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萧山钱塘江竞潮·半程马拉松在钱塘江堤上举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23萧山钱塘江竞潮·半程马拉松在钱塘江堤上举行

2023-11-13 23:39

11月12日13时,2023萧山钱塘江竞潮·半程马拉松在南阳美女坝激情开跑!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和5km欢乐跑两个项目,跑友们追着钱塘江潮奔跑,感受奔跑和观潮的乐趣。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华;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浙江省体育局体育竞赛处处长毛鹏飞;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主任戴军刚;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平;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陆敏;萧山区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副行长谭佳颖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赛事线路从南阳美女坝出发,沿钱塘江沿江大堤开跑,途经钱江世纪公园,最终到达终点沿江公园,跑友们可谓一路奔跑、一路赏景, 在与潮共奔中领略独树一帜的钱塘江景,感受“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

赛事组委会在竞赛执裁、赛事物资、医疗保障、安全保障等赛事服务方面在前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提升。配置了313名志愿者、30名裁判员、100名医疗保障人员、120名安全保障人员等,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同时,为应对低温雨天的天气情况,及时配置了雨衣、保温毯、姜茶等保暖防雨设施,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由沈惠敏获得,成绩为01:10:07同时沈惠敏也是去年的冠军,今年的成绩比去年要快了1分钟左右;章侣楠傅煜杰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01:10:10和01:11:15。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组冠军由陆苏丹获得,成绩为01:27:50同时陆苏丹也是去年的冠军,今年的成绩比去年要快了7分钟左右;乔丽云李思捷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01:29:17和01:33:06。

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南阳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为半程马拉松男子获奖选手颁奖。

 

 

滨江区副区长于林芳,会展新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邵福彪,萧山区府办副主任沈旭霞为半程马拉松女子获奖选手颁奖。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