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岭温泉杯”瑞安市乡村绿道系列赛在湖岭镇举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23“湖岭温泉杯”瑞安市乡村绿道系列赛在湖岭镇举行

2023-06-01 12:11

5月28日,2023“湖岭温泉杯”瑞安市首届未来乡村绿道体验赛在瑞安湖岭镇天长村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温州市体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瑞安市委政法委员会、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湖岭镇人民政府主办,瑞安云江体育有限公司运营。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麻素挺宣布本次活动开幕。

本次系列赛活动旨在打造瑞安品牌赛事,推进绿道建设,结合欢乐跑形式,推动乡村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传播“全民健身”理念。结合当地特色,宣传当地文化及历史,将跑步运动与人文推广结合,不仅能够更好的宣传城市,也可以更进一步市民树立健康的运动观念。这是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

本次比赛共有800名选手参加,跑友们从天长村出发,沿湖岭休闲绿道途经花草佯村、石门山、潮鹿路、路头村、下社村等地,最后回到天长村,全程约11公里。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