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传达学习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传达学习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3-05-24 12:29

4月28日,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 开,会上 对省级体育社会组织 清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出席会议并 讲话,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张文斌出席并讲话。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主持; 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云出席。 各省级体育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精神,5月17日下午,我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暨专题学习传达会,传达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理事会及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秘书长周晓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首先传达会议精神; 再介绍《 2023 年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方案》; 学习 张文斌 视员的讲话; 着重学习了《郑瑶局长在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同时,明确落实要求。
会议明确要 充分认识 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进会是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要将 省局和省体总关于省级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 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清廉体育社会组织纳入协会章程中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好“三大原则”:1、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原则、2、坚持依法执纪规范促廉原则、3、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原则。同时,重点做到“六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强党对体育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系统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清廉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体育社会组织内控机制,进一步纵深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创新重塑,进一步切实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全民健身引领作用,进一步合力强化体育社会组织监督管理。

会议明确,要深刻认识清廉体育 社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的新形势与新要求,结合本协会的实际,贯彻落实,凝聚共识; 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全面领导作用,系统推进清廉建设,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管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协会清廉建设稳步向前。 同时要 强化 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清廉意识、法纪意识 开展主题教育和廉洁教育。
协会临 时党支部书记、会长龙江结合专题学习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清廉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的工作部署和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管理、规范制度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协会清廉建设稳步向前。
杭州市长跑协会会长赵青松表示将按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要求,杭州长跑协会将及时召开学习传会议。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