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前湾新区长跑协会成立了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宁波前湾新区长跑协会成立了

2023-05-24 12:28

5月21日下午,宁波前湾新区长跑协会在前湾海悦大酒店举行成立大会,该协会是宁波前湾新区成立的第五个社会组织,标志着前湾新区跑步爱好者步入“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宁波前湾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虞悦挺到会宣读准予成立宁波前湾新区长跑协会的决定, 虞悦挺表示:成立前湾新区长跑协会是民心所向,政府所需,他同时 希望协会成立后规范有序地开展活动,凝聚力量,为促进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宁波前湾新区教育文体和旅游局副局长吴冀蜀,对协会提出业务要求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大会选举施银焕为会长;曾志军、谢贞超、喻恒、杜科庆、杨晨辉为副会长;杨晨辉兼秘书长;沈佰练为监事长;章仁君被聘为执行会长。会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

▲当选会长施银焕表态发言

▲执行会长章仁君发言

据悉,宁波前湾新区长跑协会成立后,将设立秘书处、活动策划部、媒体宣传部、后勤保障部、招商合作部、外联交流部;条件成熟时将及时构筑党建组织。今后,协会将通过开展路跑、毅行、徒步运动的组织和交流;业务培训、技术咨询、组织承办比赛,提供赛事服务工作,运动指导等各类活动

会上,前湾新区长跑协会遂昌县路跑毅行协会签订了友好共建合作协议。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发去贺信,省协会秘书长、宁波市长跑协会及宁波市所属的各县(市、区)长跑协会负责人同时到会祝贺! 上虞蜗牛长跑俱乐部、杭州雁渡寒潭体育运动俱乐部、永康长跑协会代表也到会祝贺。
希望协会在新区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建章立制,遵纪守法,开拓创新,以倡导快乐运动,科学健身为己任,带动前湾新区全民健身运动普及与提高路跑、毅行、徒步运动健康、有序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加强与省内外协会的交流互通; 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体育部门积极开展运动指导、赛事组织、体育赋能,同时开展形式样的公益活动,为我省的马拉松及路跑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