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柯桥环瓜渚湖健身跑特色开跑~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绍兴柯桥环瓜渚湖健身跑特色开跑~

2023-05-16 17:15

5月14日上午,风和日丽,柯桥区瓜渚湖西岸公园广场, 人流涌动,激情飞扬。绍兴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柯桥区瓜渚湖跑步俱乐部承办的《迎亚运·共参与》“绍兴银行杯”瓜渚湖跑步友谊赛在这里举行。来自越城区、柯桥区的20多支跑团、俱乐部的近400名跑友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健身心得,参加这场别开生面的健身跑活动。健身跑活动得到了绍兴银行、绍兴恒士科技有限公司、四特酒绍兴市总经销和柯桥中医院的大力支持。来自相关体育社团、社区、机关、学校和企业的180多名志愿者,全程为跑友提供细心、贴心的服务,为整个活动安全举行保驾护航,相关单位还派员组队参加互动,进一步形成社团、社区、机关、学校和企业等各界联动喜迎亚运的热潮。

为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积极宣传亚运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团、进单位”的落地落细落实。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织跑友健身跑步的方式,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科学健身,当好亚运宣传员,传播亚运知识,宣传体育精神。”

开幕式上,绍兴市柯桥区瓜渚湖跑步俱乐部向与会的全体跑友发出倡仪:“古越绍兴,魅力柯桥,精彩亚运,志愿你我”。倡仪跑友自觉提高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当好东道主,当好亚运的宣传员,身体力行科学健身,争做全民健身带头人。来自市人民医院的资深跑友丁琴飞说,活动很有意义,形式创新。她和所在的飞鱼跑团同事一起报名参加,今天一早,大家就开车或坐地铁过来和跑友们相聚。

组委会还根据实际情况,专门推出团队奖项。在活动中评出组织奖和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根据各团队的站队列队、开跑队型和跑进中队伍风貌等评奖细则。要求队员以饱满的精气神和保持6分半左右的配速,步调划一, 同时,不计名次与成绩,整队顺利跑完环瓜渚湖6公里的距离,真正实现健康跑目的。以此鼓励跑友进一步增进团队协作和整体意识,并以此来推广健身跑理念。

 冯建华 供稿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周晓华

监制:罗嘉登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