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跑友以奔跑的形式迎接杭州亚运会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0名跑友以奔跑的形式迎接杭州亚运会

2023-04-16 23:02

 

4月15日7点半,200名金华跑友穿着统一的服装,活力满满地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北门集合。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选手们在市体育中心旁的湖海塘绿道上激情开跑,为即将到来的亚运助威。

有着四年多路跑经验的项锡敏是较早完赛的选手之一。“今天在湖海塘跑步很舒服,能够以这样的形式为亚运助威很荣幸,也很激动。”在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金华供电公司工作的他与亚运场馆缘分匪浅,上周他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参加了单位运动会。“咱们亚运的比赛场馆太棒了。”他说,去年省运会电力部门承担起了比赛场馆相关的保障工作,今年亚运会期间他们也将承担同样的工作,对此同事们都信心满满,非常期待亚运会的到来。

杭州亚组委竞赛部竞赛技术处处长、浙江省路跑及马拉松协会副会长潘华群也在跑友的队伍中。潘华群说,金华湖海塘绿道非常适合路跑,跑下来很舒服。金华有着浓厚的路跑氛围,各县(市、区)都有马拉松赛事,横店马拉松、金东绿道马拉松等相当不错。“通过亚运场馆接力赛的方式,抢先近距离领略亚运场馆的风采,为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预热助力。”潘华群表示,金华市体育中心的亚运比赛场馆相当不错,亚运会比赛开始后这里将迎来一大批客人,相信会非常热闹,他非常期待。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