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浙江4场马拉松的前三名成绩|海岬、乡村、田园、湿地|4场赛事4个特色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4月9日浙江4场马拉松的前三名成绩|海岬、乡村、田园、湿地|4场赛事4个特色

2023-04-12 15:17

4月9日,浙江的4场马拉松,各显特色,有海岬和沙滩的岱山马拉松;有乡村特色的兰溪马拉松;富有田园风光的松阳马拉松;在九龙国家湿地公园起跑的莲都马拉松,四个赛事四种特色,彰显浙江马拉松风采!
跑岱山马拉松   享海岬之风
【2023岱山马拉松】
     

4月9日上午8时,2023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在岱山县行政中心广场鸣枪起跑。奥运冠军陈定领跑。赛前的“岱马之夜”、“全海岬赛道”、还有沙滩海浪,赛道上的8处海洋非遗展演点,参赛选手直呼:赛道太美了。

 

跑兰溪马拉松     看千年古城风韵
【2023兰溪马拉松】

兰溪地处三江之汇、六水之腰,倚江而立、因江而兴,是一座魅力无限的千年古城,更是一块生机无限的奋进热土。马拉松赛事更是让更多的人认识兰溪、爱上兰溪。

 

跑松阳马拉松     看田园的风光

【2023田园松阳马拉松】

2023田园松阳马拉松,吸引了肯尼亚、巴西、牙买加、美国、韩国等5个国家的12名外籍选手,以及国内27个省份、164个城市的选手参赛,赛道沿途的田园风光,让赛事成为名副其实的田园马拉松,赛前,组委会还特意举办田园松阳音乐分享会,与跑友共同欢唱。

跑莲都马拉松    观九龙湿地风貌
2023莲都马拉松
2023莲都碧湖新城田园半程马拉松在九龙国家湿地公园开跑。本届赛事的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个组别的路线均为环形路线,选手们在奔跑的过程中可感受到绿林延伸的桃碧公路、新治河绿道以及多个田园生态村庄等风光点,风光可谓全程高能。本次比赛共有2500余人参加,比赛现场还开设了文旅市集,剪纸、畲族彩带等非遗表演齐亮相,还有大港头的樟树画、石头画等文创产品,令跑友大饱眼福。

4月16日,2023湘湖马拉松等你来战!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