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2023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物料公布!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倒计时5天!2023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物料公布!

2023-04-12 15:16

今天(4月11日)下午,2023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江苏银行大厦举行,赛事服装、完赛奖牌亮相发布会
▲【参赛选手服】 底色为天蓝色,能给人一种清凉,舒爽的感受。正面胸前印有赛事logo和冠名商logo,背面印有湘湖景区独具标识的建筑剪影,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纪念意义,寓意“为爱奔跑,湘爱一生”
【完赛奖牌】奖牌左右两侧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具有八千年历史背景的跨湖桥文化,主要元素有湘湖独木舟、跨湖桥出土文物,底纹辅以萧山潮文化浪花,寓意“奔竞不息、永立潮头”的萧山精神。制作工艺上采用三层浮雕设计,蓝色湖面采用树脂抛光技术,可旋转的独木舟与中空部分造型勾勒出美丽的湘湖湖 面。
4月16日8:00开赛的2023杭州湖半程马拉松,总报名人数达到了13155人,经过抽签,最终有10000人取得了参赛资格。参赛选手来自12个国家和2个地区,包括中国、肯尼亚、叙利亚、法国、德国、美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朝鲜以及中国香港地区和中国台湾地区,参赛选手平均年龄33.1岁。
赛事的起点均设在湘浦路,欢乐跑的终点设在湘湖路开元森泊乐园段。选手们将沿湘湖景区纵情奔跑,一览湖光山色。赛道途经极地海洋公园、开元森泊乐园、跨湖桥景区、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老虎洞景区、城山怀古景区、湖山景区、下孙文化村等湘湖主要景点。一场“湘马”把湘湖的历史、文化、生态串联起来。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