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浙江兰溪第八届乡村马拉松赛开始报名啦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23浙江兰溪第八届乡村马拉松赛开始报名啦

2023-03-14 03:56

2023兰溪马拉松将于2023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8:00开跑!
3月13日起开始报名,额满即止。 

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lxmarathon.com,在首页点击“我要报名”按步骤完成报名

 

相关信息如下:

 

竞赛项目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跑(3公里)和亲子跑(1.5公里)

 

赛事规模

总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跑7000人,亲子跑1000人。

 

报名资格

国内选手与外籍选手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形式

个人报名、团体报名 (限20人以上含20人)均可

 

报名费(含保险)

 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因个人原因不能参赛的,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浙马积分赛名额    

     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免费名额30名。通过“浙江马拉松官网”或“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平台” 进行预报名(仅限报半程马拉松项目),前30名(须符合兰溪乡村马拉松参赛要求,并且在浙江马拉松积分赛和系列免费参赛资格不超过2次)免收报名费。(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名单及已参赛的次数可通过浙江马拉松jingying.zjim.org或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平台的“免费名额”中查询)。

温馨提醒:因数据对接有时间差,预报名成功选手,登陆浙江兰溪乡村马拉松网站未显示免费资格信息,请勿匆忙缴费。缴费已完成的,组委会不安排退费工作。

 

奖金设置

(总名次奖励,人民币)

具体竞赛信息请登录赛事官网查阅:www.lxmarathon.com
 
兰溪,宛如一条玉带静绕在婺州大地上,它文脉悠远,历史深厚,活字印刷的光芒依旧灵动,它山光水色,浓浓烟火气息,怡然自得。兰溪的日子,有戏有味。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闻香而动,兰马等你!

全新的赛道,非凡的体验,只为献给热爱奔跑的你!

2023兰溪马拉松等你来战!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