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议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议

2023-03-01 03:52

2月2 7 日下午,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名单、协会单项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和人员组成名单。商议了《浙江路跑10公里大众等级达标赛申报办法》和迎亚运活动等相关事宜。
推出《浙江路跑10公里大众等级达标赛申报办法》,旨在 落实浙江省体育局《关于推行全省大众体育运动水平等级评定制度的通知》精神,推动《浙江马拉松及路跑运动大众跑者等级划分与评定》在全省范围实施, 鼓励更多民众加入到跑步健身活动行列,引导跑步爱好者参加大众跑者等级评定,获知自己的运动水平,增强大众跑者的荣耀感。去年11月,浙江路跑10公里大众达标赛在莲都进行先行试点。
4月份举行的“喜迎亚运盛会 跑进亚运场馆”浙马协会6城接力赛, 在杭州市、温州市、绍兴市、金华市、宁波象山县、湖州德清县六地举行,旨在营造全民健迎亚运的氛围。活动总规模 2022人,每站赛道9.23公里。
会上,龙江会长介绍:“新一届协会,将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调动各方积极性,再细化提升活动实效,为各项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