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报名正在进行中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22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报名正在进行中

2022-12-16 23:42

春风百里 丽水有你

 

一场超级马拉松有多远
50公里
一场超级马拉松要等多久
1354天
时光无法倒流
丽水超马不能缺席
让我们来一场最时尚的玩法
就在当下

 

 

 

 

实景云跑

丽水等您

带着问候,初心不变。

 

全国唯一全程实景赛道超级马拉松线上赛,即将与大家跨时空相见。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饱览瓯江两岸无限风光,畅游丽水如画美景。

 

迈开第一步,感受千千万

不负热爱,不负奔跑

来吧,跑友们,云随百里,丽水有您

「2022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22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

 

01

主办单位: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丽水市体育总会

运营单位:浙江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02
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4日13:00至12月25日17:00

 

比赛时间
03

 

2022年12月14日13:00至12月25日22:00

 

04
比赛项目

 

(一) 超级马拉松 在规定比赛时间内,可以分3次上传运动轨迹,累积里程须大于或等于50km,单次里程不少于15km(少于15km无效)。
(二) 半程马拉松 :在规定比赛时间内,可以分2次上传运动轨迹,累积里程须大于或等于21.0975km,单次里程不少于10km(少于10km无效)。
(三) 健康跑(5km) :在规定比赛时间内,单次完成不少于5km跑步运动里程。
报名办法
05
(一)报名方式
  • 关注【丽水马拉松】公众号,点击“线上赛”菜单,进入“丽水超马线上赛”开始报名。

     

  • 关注【浙江飞翔体育】公众号,点击“参赛助手”菜单,进入“丽水超马线上赛”开始报名。

 

 

(二)报名流程:

进入“2022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页面后,点击“立即报名→选择您要报名的套餐→选择您要报名的比赛项目→阅读并签署《参赛声明》→填写您的个人报名信息及邮寄接收地址→确认您的报名信息并缴费→完成报名”

(三)运动数据同步

在完成报名后,您可通过“2022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首页的“运动”链接来完成运动纪录。实现自动的运动数据同步,可以让您及时的收到完赛成绩确认和成绩证书。

 

(提交运动记录)

如果您使用的是运动穿戴设备或APP,则需要在完成运动后,通过“2022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首页的“我的成绩”,在比赛时间截止前手工提交您的运动记录,并耐心等待组委会工作人员审核您提交的运动记录,在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确认完赛。

(五)报名套餐
1.套餐一(免费):电子完赛证书、电子号码布
2.套餐二(29.9元):电子完赛证书、电子号码布、实物奖牌、奖牌盒
3.套餐三(49.9元):电子完赛证书、电子号码布、实物奖牌、奖牌盒、定制T恤

4.套餐四(69.9元):电子完赛证书、电子号码布、实物奖牌、奖牌盒、定制T恤、定制空顶帽

 

 

(六)赛事规模

套餐一不限人数,套餐二5000人,套餐三3000人,套餐四2000人,总规模10000人。

 

(七)其他
报名缴费获得线上参赛号后不可以更改报名项目、不退报名费,完赛物品将在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后以快递包邮方式寄出。

 

06
竞赛办法

 

(一)本活动为线上赛,比赛不设关门时间,不规定比赛地点,报名选手可自行选择在公园、绿道或居家跑步机等方式参赛。

(二)在规定的比赛时段内上传跑步轨迹;(可截图上传,须包括日期、完成时间和公里数等信息)

温馨提示
07

 

(一)建议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在参加比赛前为自己购买保险,大会不再统一购买;

(二)请参赛选手须自觉遵守当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部署的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三)请充分评估自身的身体情况与运动状态,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一旦身体不适,请参赛跑者自行停止跑步,务必保证自身的安全;

(四)线上赛活动不设置赛道保障人员,如果在户外完成比赛时,请在开跑前确认所选路线的安全性,跑步过程中,如遇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确保能安全顺利的完赛;

(五)请提前告知家人或者朋友自己的跑步路线和时间,注意赛道安全;

(六)鉴于本次“线上跑”的参赛形式,组委会无法对参赛者的安全提供任何保障措施,因此无法对参赛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作出任何承诺,因此在参赛过程中若发生任何参赛跑者相关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的,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全部法律后果,与组委会无关;

 

08
联系方式

 

官方微信公众号:丽水马拉松“lishuimarathon”

电子邮箱:lishuimarathon@163.com

赛事咨询:13335865066 (办公时间:9:00-11:30,13:30-17: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对外办公)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丽水超级马拉松线上赛组委会。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