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马拉松比赛日定于11月20日|今天下午举行运营合作签约仪式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22杭州马拉松比赛日定于11月20日|今天下午举行运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9-28 20:21

2022杭州马拉松比赛日定于11月20日!11月20日!11月20日!重要的事说三遍~ 

今天下午3时,杭州马拉松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进行。经公开招标,浙江大丰体育、浙江广电交旅传媒公司和赛格智美,以联合体方式获得2022-2024年的杭州马拉松赛事运营权。三家联合体单位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达成项目合作协议,共同签署“2022-2024年杭州马拉松赛事合作协议”。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浙江省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奇军、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竞训部部长姚青、浙江大丰董事长丰岳、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副总监陈奋、赛格智美总经理沈伟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 张亚东

 

 

 

赛格智美总经理 沈伟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介绍了杭马历史。 创办于1987 年的杭州马拉松是中国办赛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办赛次数仅次于北京马拉松。 现如今的杭州马拉松已经成为国际标牌赛事、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认证赛事、中国金牌赛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的浙江十大商业赛事,是浙江的马拉松笼头赛事。
浙江大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岳,代表杭马运营联合体发言。他表示,浙江广电、赛格智美,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强强联合的“王牌组合”,以“站在新起点、展现新风貌、擦亮新名片、实现新跨越”为使命,为新一周期的杭马运营带来无限可能。
据悉,本届马拉松项目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所有项目的起点均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作为亚运会的举办地,杭州的亚运热情、民众的文化自信空前高涨。赛事运营方将借助杭州亚运会的名赛效应,顺势而为,以杭马为窗口,将杭州推向全球,提升杭马国际知名度。并坚持“办好一场赛,提升一座城”的理念,发挥“马拉松+”“+马拉松”的赋能效应,充分挖掘并利用杭城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厚文化底蕴和领先的产业优势,探索城市文化与体育赛事之间的最佳契合点,向大众提供有特色、有内核的城市马拉松赛事。
受疫情影响,2021杭州马拉松改为线上赛,这是有着35年历史的杭州马拉松首次在线上开跑,广大跑友参加杭马线上赛的热情一点都没有减弱,半程马拉松项目名额是供不应求。
跑过风景,跑过你。让我们共同期待:杭州马拉松开启新的篇章!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