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协召开路跑赛事分级管理专题线上培训班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中田协召开路跑赛事分级管理专题线上培训班

2022-05-27 09:37

 

 

5月26-27日,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学院,召开路跑赛事分级监管专题线上培训班,各省级监管单位负责人和监管单位代表等共84人参加了培训,中国田径协会和上海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秘书长周晓华、副秘书长罗嘉登参加了培训。

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部副部长赵怡雯对《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及相关运动赛事分级监管办法》进行了解读,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吕季东解读了修订后的《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文件汇编》,相关专家分别从《路跑及相关运动赛事组织工作方案及常见问题》、《路跑及相关运动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及常见问题》、《路跑赛事及相关运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及常见问题》、《路跑赛事及相关运动医疗工作方案制定及常见问题》、《路跑赛事及相关运动应急处理工作方案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培训结束后赵怡副部长和授课专家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江苏、四川、陕西等三家分级监管单位分享了属地赛事监管的经验。

中国田径 协会马拉松部副部长赵怡雯概括解读的内容摘要

 

中奥路跑公司副总经理丁涛授课内容

厦门广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花云 授课内容

 

 

▲  陕西分级管理分享内容

 

通过培训,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分级管理的内涵,也对如何落实分级监管职责、制定分级监管方案、搭建分级监管体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浙江作为首批分级监管试点单位之一,积极响应中国田协的分级监管要求,建立了浙江赛事分级监管的工作机制与方案,形成以浙江马拉松积分赛体系为基础框架,建立与市、县(市、区)的联系网络,引导助力全省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安全有序地发展。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