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暂停省级体育赛事活动的紧急通知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暂停省级体育赛事活动的紧急通知

2021-12-10 10:03

重 要 通 知

 

各设区市、县(市、区)体育部门,省局各赛事承办执行单位,各省级单项体育协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12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日我省杭州、宁波、绍兴等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研究,对加强疫情防控,暂停省级体育赛事活动紧急通知如下∶

      一、截止到12月7日,省级体育赛事活动运动员已经到赛区报到的,提请赛事承办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研判是否继续承办意见,在确保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的前提下,如期举办的,赛区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落实责任;赛事暂停举办的,加强返程安全管理,报到运动员计算省运会参赛资格次数。

      二、暂停12月8日以后举办的所有省级体育赛事活动。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相关延期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的善后工作。

      三、省级体育赛事活动重启时间由省体育局按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部署,科学研究后作出安排。

      特此通知。

 

浙江省体育局

2021年12月7日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