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正式成立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湖州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正式成立

2021-11-16 17:47

湖州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立

 

    浙江的马拉松及路跑赛事数量和相关社会组织,均居国内前例,自从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立后,温州、丽水、舟山、嘉兴等市级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先后成立,金华市长跑协会已更名为金华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11月14日,湖州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召开成立大会,这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的马拉松及路跑运动的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州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章程》草案,确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方江敏担任会长,王权、寿坚、樊媛媛、邹春华、倪平、余哲、叶雄强、戴新根、张辉、沈卫东担任副会长,金康担任秘书长,宣玉霞、李亚、施洋、葛俊为副秘书长的第一届理事会。   

                      当选会长方江敏讲话

   湖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出席会议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副秘书长罗嘉登为协会授旗,当选湖州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方江敏作了协会工作报告并为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湖州一座23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又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诞生地,拥有众多历史人文古迹,生态环境优美,有近900公里的景观绿步道,非常适合开展全民户外运动。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文化、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跑步健身、追求健康已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各类体育运动在我市十分兴盛和活跃。长跑运动在我市也有着较广泛的群众基础,随着马拉松赛事在各地的风靡,我市马拉松运动也得到的迅速的发展,一批马拉松爱好者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甚至国际马拉松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了这项运动。协会成立后将依托山水环境、美丽人文,大力开展群众性长跑运动,以推动我市全民运动发展,繁荣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用脚步丈量的方式打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这张城市品牌。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