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奖项 最高荣誉 极大鼓励 |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至尊奖项 最高荣誉 极大鼓励 |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21-09-24 00:25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荣获 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称号,这是我国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
获此殊荣,是浙江省体育局 、省体育总会和省民政厅的关心和悉心指导的结果;也得益于相关市县体育部门的支持,得益于全体会员和全省跑者的共同努力; 这是荣誉,更是鞭策;这是鼓励,更是坚定协会发展的信心!
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始终以引导浙江省内马拉松及路跑相关运动健康有序发展为己任;履行引导、服务和协调等工作职责,为浙江的马拉松运动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2016年9月13日召开成立大会,2019年获浙江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称号、评估优秀奖;2020年获浙江省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推进工作先进奖。今年,是协会成立的第五年,今年,协会将进行换届工作,期待有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加入到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中,共同为浙江马拉松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体群字〔2021〕210号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