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翔·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圆满落幕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鸿翔·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圆满落幕

2021-05-18 00:47

暴雨晴空,千途万履,人与自然的斗争从未停止。

5月16日上午七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鸿翔·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在浙江海宁震撼起跑,来自国内外12个国家和地区共600多名越野跑运动员齐聚大美尖山,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荒野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国华,海宁市黄湾镇人民政府镇长夏孙祥,鸿翔控股集团董事长姚岳良,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杰出席本次开幕式,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于丰主持开幕式。

 

 

嘉兴地处长三角杭嘉湖平原腹地,自古为繁华富庶之地,而坐落在嘉兴东南角的海宁尖山,凭借其极佳的区位优势也为全市各项户外运动的开展提供了舞台,这里一览众山小的绝色风景,更是很多越野跑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竞技场。

 

 

 

“很高兴遇见这样的赛道。”
“大家的热情让我无往不利。”

男子组冠军,杨维证,01:10:56

 

又是杨维证,站在了钱江越野赛的男子组冠军台上。

 

去年那个憧憬竹海、茶海、山野小道的帅气小伙,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其强悍的速度压制力,超第二名将近8分钟。

 

带着对自然的敬畏,去勇敢挑战它,这就是越野赛

 

鸿翔·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赛道穿插于群山之中,视野开阔,风景绝佳。

 

 

途径钱江村、船肚里、冷冰坞、鹰窠顶等多个当地著名景点,运动员们在奔跑之余,碧海蓝天,漫山叠翠,俊美风光尽收眼底,沿途有山野古道、竹林、茶园,更有机会一瞰钱江大潮的壮美景象。

 

 

 

赛道虽只有13km,爬升650m,却准备了1600个标,9处摄影点指示!拐弯处还设置警戒线,绝对不会让人迷失在这片美丽神秘的山野之中。

 

 

越野赛的开展,为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开辟了一条沿途风景别致、运动氛围浓厚的乡野路线;体育和旅游的有机融合,也将海宁尖山优越的自然风光与历史人文之美一览无余,为所有人员奉上一场与众不同的文旅体盛宴。

 

 

“家的温暖给予力量”
“终于可以为家争光了。”

女子组冠军,陈小梅,01:31:32

 

来自海宁本地的陈小梅。

 

终于在家门口的越野赛中夺得头筹,兴奋之余也感激“家人们”的陪伴,家乡的风雨更让我充满奋进的斗志。

 

 

纵使翻山越岭,盼尔归家,这才是越野赛。

 

本次2021钱江越野赛依然秉承着“吃好喝好服务好”的办赛宗旨,参赛体验再升级,服务口碑更上楼。

 

 

从赛事补给站到终点休息处,800斤西瓜,100斤番茄,100斤香蕉,100斤哈密瓜,700份盐丸,1800瓶矿泉水,1700瓶运动饮料,700瓶啤酒 700盒金枪鱼罐头,150瓶大可乐,700包榨菜,3箱面包,2箱士力架,700人份野米饭,鸡汤,绿豆汤,150盒泡面,600根棒冰,只要你想得到,统统安排上!

 

 

本次钱江越野赛的开展更旨在远离城市喧嚣的舒适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探索一种崭新的全民健身理念和生活方式,同时助力尖山定向运动小镇的发展,在更高层面上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合作及国际化发展进程当中。

 

 

明知是千难险阻

依旧选择砥砺向前

2021钱江越野赛

致敬每一位
热爱越野,信仰人定胜天

的兄弟姐妹

...

我们明年再见!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