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会长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龙江会长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1-03-20 23:56

搭建更多的平台 ,服务会员,急会员所急是本协会秘书处的重要工作,为更好地落实本年度工作,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3月10日,龙江会长率秘书处成员走访副会长单位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悍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协会在给予的支持与配合。
世东体育 将赛事运营、体育营销、品牌传播整合成为一个整体,立足“政 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先后创办了杭州女子10公里赛、城市探索·城市定向系列赛、家庭乐跑城市系列赛等大众体育IP赛事,其中杭州城市定向赛入选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上海(奉贤)城市定向赛获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绩效评估A等。在马拉松领域,先后运营了2015-2017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15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同时还组织科勒·曼联杭州5公里红魔跑、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挑战100·一起跑接力赛、安利纽崔莱健康闪亮夜跑等赛事。
龙江在听了 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鸶聪 介绍后,也介绍了协会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希望世东公司与协会多联系多沟通,集聚更多智慧,整合各自优势,共同为马拉松及路跑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结束后龙江会长(右)向王鸶聪总经理(左)赠送协会秘书处编印的《浙江马拉松》

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导航(左排中)、李远(左排前)和许梦凯也参加了座谈会

 

 

杭州悍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专注于分类功能运动袜的功能研究与创新设计,从防护结构设计、功能纤维匹配、科学检验检测、专业运动员体验评价四大模块建立了成熟的产品开发体系,加上企业精良的生产装备与工艺技术,先后开发推出了“路跑、徒步、登山、滑雪、篮球、足球、高尔夫、骑行、羽毛球、网球、压缩护臂护腿”等几十类专业运动袜及产品,深受广大户外爱好者及竞技体育人士的好评,“运动袜—我就穿悍将”已广为流传。悍将品牌创始人Carl倾心专注制袜行业28年,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获得近100项技术专利。
悍将公司已经赞助或冠名了包括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Vibram 香港100越野赛、重庆国际马拉松、合肥国际马拉松、亳州半程马拉松、芜湖县半程马拉松、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时金杯赛、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等国内知名运动赛事。
在参观杭州悍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及储备设备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我省超级马拉松赛事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会长龙江(左)向张伟军董事长(右)赠送《浙江马拉松》,张伟军董事长高兴地翻到介绍杭州悍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页面与龙江会长合影留念。

 

▲悍将体育品牌营销部经理王宇烽(左排前),品牌综合管理部经理吴丁源(左排后)也参加了座谈会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