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时开启报名│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今天上午10时开启报名│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

2021-03-20 23:56

5月16日,2021钱江越野赛暨长三角越野赛将在风景秀丽的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举行,赛道穿插于群山之中,总距离25公里,累计爬升约1300米,视野开阔,风景绝佳,更有机会一瞰钱江潮壮景。赛道沿途有山野古道、竹林、茶园,选手不仅能充分体验越跑越野的乐趣,同时也能感受当地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比赛日期】 2021年5月16日
【起/终点】 浙江省海宁市黄湾镇钱江村村民委员会
【项目设置】 男、女25公里越野
【参赛规模】 700人
【参赛条件】
   1、国内选手与长期居住在国内的外籍选手,参赛选手比赛当日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它疾病;
  3、所有参赛选手须在报名前申领浙江(嘉兴)“健康码”,并须符合浙江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37.3℃以下),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的要求方可报名参赛;
   4、参赛选手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方可报名领物。
   5、比赛当天参赛选手“健康码”需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须科学佩戴口罩(比赛期间可不佩带),赛前检录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集结区及各功能区;
  6、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处于出院后的隔离医学观察期、无症状感染者处于解除隔离治疗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的医学观察随访期、入境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等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7、所有的参赛选手都须遵从组委会的防疫要求,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8、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

 

   【报名费】个人报名288元人民币,团体报名258元人民币。
   【报名资格及审核】
   选手领取参赛包时需向组委会提交以下任意一项的成绩证书( 线上比赛无效 ):
   1. 最近两年内正式越野比赛20公里或以上距离项目的完赛成绩证书;
   2. 最近两年内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或更长距离路跑赛事的完赛成绩证书。
外籍选手报名,需长期居住在国内并提供相关证明 。)
    选手须提交真实有效的成绩证明,组委会将对成绩证明的真实性进行核实,伪造成绩证明者将被列入禁赛名单,组委会将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且不退还报名费。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0日上午10点起,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1 个人参赛请通过以下网站或微信客户端报名 汇跑赛事、马拉马拉、最酷。

2. 团体报名(10人以上),请联系胡顺13757358504(微信同步)。

  【关门时间】

  【比赛线路】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 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