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10分钟健身圈"|新建绿道1000公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打造"10分钟健身圈"|新建绿道1000公里

2021-01-30 10:49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杭州召开,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及体育工作,浙江构建“10分钟健身圈”也被列入了2021年十方面民生实事。
2021年,浙江省将新增体育公园(体育设施进公园)50个、足球场(含笼式足球场)50个、村级全民健身广场100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200个、百姓健身房500个。  新建绿道1000公里。
      
浙江的马拉松及路跑赛事数量和跑者人数均居全国前列,热爱跑步的浙江跑友,有更多的绿道可以选择了。
“十四五”时期,我省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开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10分钟健身圈”的民生工程打造成真正的“民心”工程,建设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浙江微体育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

 

审签:龙江

监制:周晓华

编辑:罗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