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马接力赛之队2→东阳跑神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马接力赛之队2→东阳跑神

2017-02-22 11:16

东阳跑神(又名东阳市长跑协会)成立于20156月,目前,共吸引近500名跑友加入跑团。热爱跑步,热爱生活是东阳跑神不变的宗旨。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除了组织跑友参加国内外的马拉松赛事,东阳跑神也在不断吸收各大优秀赛事的经验,接连举办了万米测试、江滨接力赛、百日百马等形式多样的跑步活动,跑友们热爱生活和运动的正能量在东阳这座小城流动和传播。

                  

         东阳跑神参加横店马拉松

东阳跑神江滨接力赛


这次接力赛,东阳跑神组建了区县队(东阳跑神一队)和慈善队(东阳跑神二队)两个队伍参加,和省内优秀跑团及跑友切磋交流。体验之余,我们还希望能偷师更多专业服务,让小城跑友也有机会享受。

 

东阳跑神的这两个队伍,队员均匀分布在70/80/90后间,既有70后的跑马老将,也有90后的实力鲜肉担当,女将为清一色80后;既有港百选手,也有全马300选手,各有所长,实力相当。

东阳跑神一队

东阳跑神二队


跑步是一项接力活动,一带一,一带二,我们希望,东阳跑神能够成为东阳这座小城健康生活的代名词,可以带动更多的人,给更多的人鼓励,服务更多的人;让跑步成为一种交流方式,让竞技成为一种文化,让健康成为一种习惯。

 

如果你在跑道上看到我们,请为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