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马接力赛队伍--广厦雄狮奔跑在体育与慈善的大路上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马接力赛队伍--广厦雄狮奔跑在体育与慈善的大路上

2017-02-20 15:59

     为大力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马拉松精神,积极参与浙江省乃至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2015年,广厦集团成立了一支由广厦控股董事局主席楼明带队,控股集团、股份公司及下属企业各级各部门员工组成的近20人的广厦跑团,同时为了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广厦跑团挑选精兵强将成立“广厦雄狮队”,由楼明主席亲自担任领队,力争跑出好成绩。

钟文琰 

2015上海浦东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1:20

李.鹏    

2016千岛湖马拉松 02:33:34

郭晨光

2016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1:14

MATHEW  KIPTOO 

2014无锡国际马拉松赛 1:12

广厦钟情体育事业和体育运动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即成立浙江广厦猛狮篮球俱乐部,并曾获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树立了浙江篮球的新标杆和新高度。球队当家人楼明是一名忠实的“篮球铁粉”,在集团内部每年定期举办的“广厦人篮球交流赛”中更是亲自披挂上阵,大展身手。


    比赛将于3月5日上午8点在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马拉松接力赛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滨江区体育总会、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承办。


广厦一直将体育与慈善有机结合,在发扬体育精神、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助力浙江慈善事业发展,传递温暖和爱的正能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马拉松比赛是与“浙跑•与你同行”慈善捐款相结合的,通过微信推送的方式,广厦广大员工也积极响应参与慈善捐赠。截止2月18日,广厦雄狮队已筹款2836.76元,暂时列所有筹款第一位。

说起慈善,从广厦集团命名由来的诗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就可以看出广厦的情怀和抱负。广厦创业33年来,通过办大学、建医院、设立奖学金、成立慈善基金、全力参与灾区捐款捐物和灾后重建、大力支持中国志愿者行动和春风行动及光彩事业等,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2014年10月“广厦•明基金”成立以来,先后投入近千万元举办“让爱回家”(母亲邮包、亲情家书)大型公益活动、“爱的收纳箱”全民公益活动、走进青藏高原助学帮扶活动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