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浙江省“十佳跑团”20强产生了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第二届浙江省“十佳跑团”20强产生了

2020-08-22 10:15

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钱江晚报承办的第二届浙江省“十佳跑团”评选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61家跑团、协会和俱乐部报名参评,报名跑团最多的杭州地区有12家,温州有8家,全省11个市均有跑团报名参评,其中既有千人以上的大型跑团,也有独具特色的小型跑团。
本协会邀请了在杭的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新闻媒体记者组成评审团,通过查看跑团的材料、分析比较,各自选出20个跑团,最后以投票数从高到底,依次选出前20强。
本届“十佳跑团”的评选,在评出“十佳跑团”的同时,还将评出5个“特色跑团”;“十佳跑团”还将获得团长徽章,5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以及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名额。

 

第二届浙江省“十佳跑团”20强名单如下

 

“十佳跑团”投票流程:关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左下角点“活动”→ “十佳跑团评选”→开始投票,投票从8月26日12时开始,8月30日24时结束,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一次,每次最多投10票,请广大跑友投上珍贵的一票吧!也请不要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