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浙里,感谢有您!八星证书等您下载!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跑遍浙里,感谢有您!八星证书等您下载!

2020-08-22 10:14

  一马一景  跑遍浙里  浙江马拉松线上赛系列赛将于8月24日落下帷幕,感谢广大跑友的热情参与,跑遍浙里,感谢有您!
下周一8时开始,报名8个分站赛并完赛的跑友,可下载“八星选手证书”了,报名平台将会向所有8站完赛选手推送“完赛提醒”,收到提醒的跑友即可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官方微信平台左下角“活动”→“线上系列赛”→“八星选手证书下载”下载您的八星证书。
下载后别忘记继续关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官方微信平台,所有选手的数据整理完成后,本协会将进行终极大礼抽奖,在8个站的B套餐完赛者中抽取10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40个200元或等价纪念品;在8个站的C套餐完赛者中抽取 30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60个300元或等价纪念品。

 

祝您好运!
      

▲ 完赛提醒样本

  

▲第一站-台州站完赛证书

 

▲第二站-东阳站完赛证书

 

▲第三站-嘉兴站完赛证书
  ▲第四站-温州站完赛证书              

            ▲第五站-丽水站完赛证书

 

 ▲第六站-松阳站完赛证书

 

 ▲第七站-长兴站完赛证书

              ▲第八站-杭州站完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