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马赛事巡礼之三十八】神仙居绿道马拉松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马赛事巡礼之三十八】神仙居绿道马拉松

2020-08-22 10:13

2019 神仙居绿道马拉松于2019年12月1日在仙居绿道鸣枪开跑,比赛设半程马拉松、 迷你马拉松(4.5公里)、情侣跑(4.5公里)和家庭跑(1.5公里) 四个项目,总参赛人数为10000人。

    神仙居绿道马拉松(以下简称“仙马”)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历时三届,经过三年的经验积累,赛事组织日渐成熟,赛事品牌知名度逐渐提高,在众多跑友心中形成了属于神仙居特色的马拉松赛事形象。

    本届赛事结合“神仙居”地域文化品牌,首次提出“神仙跑”概念,创作赛事个性吉祥物“神仙麂”,结合“福禄寿喜财”传统文化符号,绘制了五个吉祥物造型,并围绕“神仙跑”主题,在赛道沿线设置主题氛围布置,设置有“今天就‘福’你”、“一‘禄’有你”、“一起享‘瘦’”、“偏偏‘喜’欢你”、“‘财’来相见” 有五个主题造型节点,传递赛事贴近跑者、年轻、个性、创意的品牌形象,强化赛事主题传达,加强品牌识别度与记忆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赛事口碑。

神仙居绿道马拉松最大的特点就是绿道,仙居永安溪绿 道闻名全省乃至全国,它以最美绿道被广为传播。特别的赛道带给选手特别的享受,醉美新城区、柔美永安溪、秀美田园和美乡村等壮美神仙居景观,一路上的美景醉人、风光无限,全景式展现了绿色发展中的仙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