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理事单位】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会员风采·理事单位】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

2020-08-06 18:48

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 简称奉化户外运动协会,英文译名为FengHua  Outdoor Sport Association,缩写为“FOSA”。
本协会成立于2014年6月6日,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奉化区群众体育社团,是由热爱户外运动的集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专业性群众组织。是奉化区社会组织评估的3A级社会团体,被评选为宁波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及奉化区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
协会是奉化区规模最大的体育社会团体,他们秉承着“健康运动,快乐大家”的理念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创建“足行奉化,缘结山水”、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浙东自行车精英挑战赛”、“转山礼佛 雪窦祈福”、“元旦迎新毅行”等大型户外运动项目;引进“江南百英里越野赛”、“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九龙经典自行车赛”等国内外赛事。

择一事,终一生。奉化户外运动协会经常性、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努力打造奉化区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引领群众科学健身,不定期举办各类培训和讲座,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与探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