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马线上赛11日(周六)24时截止报名 还没报的要抓紧了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横马线上赛11日(周六)24时截止报名 还没报的要抓紧了

2020-07-10 14:05

明天是周六,也是浙江马拉松线上系列赛东阳站暨横店马拉松线上赛报名最后1天了,您报名了吗?丰富的奖品等着您呢!比赛(上传运动轨迹)截止12日24时。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您见过场记版的马拉松纪念牌吗?横马组委会已经准备好了, 就等您来取,横店的吉祥物——小英雄T恤也已静候您,更有:
5个杭州马拉松免抽签名额
20个各站线下赛事免报名费名额

▲纪念牌

▲纪念T恤

 

只要你是B、C套餐完赛者就有机会抽取 5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 (需符合杭马参赛要求,名额不可转让)和 20个免报名费参加相关分站赛的线下马拉松赛的名额 (中签 者可任选一站先报先得,但需符合所选线下赛的参赛要求,名额不可转让)
 
横店马拉松组委会还准备了独具特色奖品,等着您。
 
奖品一:价值269元华为运动手环▲
奖品二:价值150元横店马拉松线下赛免费名额(参赛项目自选)▲
奖品三:价值108元特制小英雄运动水杯▲
奖品四:价值100元横店影视城优惠券  
 

注:具体奖励办法详见横店马拉松官网和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公众号

 
已经报名的选手请在7月12日24时前上传运动轨迹
上传运动轨迹流程请点击下面小视频查看

上传运动轨迹时,须填写包括日期,完成时间和公里数,跑步记录截图等信息。
★若审核不通过,则【上传运动轨迹】按钮跳转为【重新上传】,可再次上传轨迹;若审核通过,则显示【查看成绩】。
同时“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公众号将推送审核结果状况。
★一次跑步数据仅用于一个分站赛,多用无效。
★所完成的公里数须大于等于报名项目要求公里数,且须一次性跑完相应里程,不得分多次跑完。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marathon@zjim.org
审签:龙江
监制:周晓华、罗嘉登
编辑:俞亦欢
咨询电话:0571-8515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