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马赛道 跟着横马,跑过上下五千年 (4)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横马赛道 跟着横马,跑过上下五千年 (4)

2016-03-31 14:39

 

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

 

华夏文化园这个景区在横店众多的景区和拍摄基地中并不显眼,然而园内风景却是数一数二的美。相较于拍摄基地,华夏文化园更像是一个大公园,波光粼粼的湖水,高耸入云的三教塔,雍容华贵的上下天光,还有充满趣味的宠物乐园,若是闲时走上一圈,也是颇为赏心悦目。

即便如此,这座园子身处横店,正对着影视产业实验区,自然也具备了浓厚的影视氛围。九华山下,搭建了一个又一个仙山福地,仙子和仙女们在此尽情嬉乐。鱼乐苑里成群的红鲤鱼,曾经得过多少王公贵族的观赏和投喂,鱼乐苑也因此不知偷听过多少密谈。买卖街上也曾人来人往,热闹喧嚣。便是上下天光的一片水域,也有《奔跑吧,兄弟》曾经在此录制过人体冰壶的游戏。

而对于马拉松的跑友来说,跑这里,征程的大半便已经在你身后了。跑过华夏文化园,便会再一次回到明清宫苑,在那里,迎接你的冲刺。(文 / Rainnie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