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浙江跑团 评选 来了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新浪体育】 浙江跑团 评选 来了

2016-06-22 15:49

 

 

新玩法!新浪启动浙江跑团评选,省十佳直通年终选。

 

 

 

西湖的水我的泪

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千年等一回》


 如果你有一个跑团,规模不是主要问题,装备不是主要问题。有个性,渴望被人认知,视跑步如生命,那么你们一定要来报名参加这个夏天的浙江跑团评选!西湖边,让我们化作最热情的火焰!


新浪跑动中国经过两年沉淀,今年评选将开启全新选拔机制,浙江省级跑团评选首发启动。其中,省级十佳跑团将直通北京年终选。仅十席,诚邀你们来加入我们!

 

        因为跑步热,民间跑团组织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中国路跑事业发展也离不开这些跑团组织的推波助澜,而这些全民健康事业的助力者,渺小却不失伟大的草根组织,理应获得嘉奖,新浪跑动中国颁奖盛典应运而生。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就指出,新浪体育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来表彰跑步行业获得的杰出成就,推动跑步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全国广大跑友和跑步行业组织机构提供参与、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报名阶段

2016年6月1日-6月25日 【新浪体育】浙江省跑团提交报名资料,组委会审核通过自动获得评选资格。




投票阶段2016年7月1日-8月20日 【新浪体育】浙江省跑团评选线上投票,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排名最高的100个跑团。



终选阶段2016年9月 【新浪体育】浙江省前100名跑团团长投票,评出省内十佳跑团。



即日起,新浪跑步面向全省招募跑团参与,有意者点击【阅读原文】申请表格,填好后发送至邮箱:xinlangrunning@sina.com,邮件主题请标明XXX跑团参与省级跑团评选。


表格下载链接

http://n1.sinaimg.cn/sports/d1728e45/20160601/2016ShengJiPaoTuanBaoMing%EF%BC%88JianHuaBan%EF%BC%89.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