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 TNF100原班团队---JD RUNNING杭州山地马拉松赛暨青芝坞越野跑节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10月29日 TNF100原班团队---JD RUNNING杭州山地马拉松赛暨青芝坞越野跑节

2016-10-02 10:10

 

跨界——一场越野跑的盛宴


青 芝 坞 深 秋 启 幕

活动日程


  • 10月29日


 

JD RUNNING杭州山地马拉松赛暨青芝坞越野跑节

活动地点:杭州·青芝坞·青芝坞大型停车场-赛事主会场&赛事发放区/服务区 独立户外摄影师影展 展览区散布在青芝坞街区

 

 

  • 10月30日


 

JD RUNNING杭州山地马拉松赛

活动地点:杭州·青芝坞.青芝坞大型停车场-赛事主会场

 

独立户外摄影师摄影展


虽不是文青,但我们热爱户外运动

尊重致力于拍摄户外运动的摄影师

他们烧着自己的装备,却给中国户外运动留下一张张影像记录

在广袤的无人区

在雪线之上

在极限的越野跑旅途中

在大浪里逐浪飞舟

在星空之下,最自由和自然的地方

……


发起”青芝坞越野跑节-独立户外摄影师摄影展”的目的

就是希望能有一个小小平台,把他们的作品拿给大家看

 

 

 

影展地址:杭州 青芝坞

影展时间:2016年10月29日 10:00-10月30日 18:00

参观规则:开放参观


 


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展之杭州青芝坞越野跑节电影展

 

 

 

 

 

 

电影节地址:杭州 青芝坞

影展时间: 2016年10月29日  18:00-19:00

参与规则:开放参观


 

 

 

 

 

 

 


 

 

 

 

 

青芝坞越野跑节-冷餐party

 

 

 

 

 


跑吃跑吃跑吃

喝美酒品美食看电影聚会聊天……

这只是一个Party

你也许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或者一见倾心的姑娘

 

 

 

 

 

Party地址:杭州 青芝坞

Party时间:2016年10月29  18:30-19:30

参与规则:选手凭冷餐券入场

 

 

 

 

 





 

 

 

 

 

JD RUNNING杭州山地马拉松

 

 

 

 

 

 

  • 全程组

描述:青芝坞—桃源岭—北高峰—美人峰—佛学院—天竺山—十里琅珰—梅家坞—茶坞山—大清谷—外桐坞村—泮家山—老焦山—哩哗山—屏峰山—大岭山—罗坟尖—竹竿山—九曲亭—永兴寺—西溪谷漫步道—美女山—青芝坞;

海拔图的峰值:美人峰,天竺山,茶坞山,老焦山,竹竿山,美女山。


  • 半程组

描述:青芝坞—桃源岭—北高峰—美人峰—佛学院—九曲亭—永兴寺—西溪谷漫步道—美女山—青芝坞;

海拔图的峰值:美人峰,九曲岭,美女山。


  • 体验组

描述:青芝坞—桃源岭—法华寺—西溪谷漫步道—美女山—青芝坞;

海拔图的峰值:灵峰山,北高峰东侧十字路口,美女山。

参赛条件


  1. 18周岁以上(1998年10月30日(含)以前出生);

  2.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3. 参赛经历:

  • 【42公里】 山地马拉松组选手须在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截止到2016年10月1日前公布的所有全程马拉松或者以上距离的比赛项目中存在至少一个完赛成绩记录。

  • 【21公里】 半程山地马拉松组选手须在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截止到2016年10月1日前公布的所有半程马拉松或者以上距离的比赛项目中存在至少一个完赛成绩记录。

赛事组委会将在选手提交报名后,至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网站成绩数据库中核验其参赛经历,符合条件的选手方认定报名成功。组委会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短信以及邮件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选手发送确认邮件,并为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选手安排退款。

名额限制及报名费

 

9月30日之前退出退还80%报名费;10月1日至10月15日退出退还50%报名费;10月16日之后不可退出。报名费将于提交退出申请后一周内退回选手报名时支付的账户。

比赛关门时间

赛事强制装备及补给要求


(需要全程携带,并接受裁判人员在补给站的检查)

 

 

报名开放时间:2016年8月1日 ~ 2016年10月10日

 

 


 

赛事规则


1.参赛者必须独立走或跑完全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者须全程沿着有标记的赛道路线进行比赛,抄近道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号码布必须置于运动服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如号码布丢失,比赛成绩作废。

4.在赛道上乱丢垃圾将导致参赛者被取消参赛资格。

5.如果需要退出比赛,必须在最近距离检查站申请退出或电话通知赛事指挥中心人员(于赛道上,由急救人员协助离开除外)。

6.参赛者在各检查站/补给站关门时间之后到达该点的须主动退出比赛。如果执意不停止比赛,拒绝被收容者将被裁判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名单。

7.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必须全程携带赛事组委会要求的强制装备,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的强制装备检查,如发现缺少或未带装备,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或被劝退终止比赛。

8.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时,赛事主办方有权更改比赛路线或时间。赛事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有最终解释权。

9.严禁转让参赛资格,如因转让参赛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由转让参赛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双方将被裁判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名单,并抄送中国田协及国际越野跑积分组织提交报告说明情况。

安全保障及注意事项


1、参赛者可取用由赛事组委会提供的食物及饮品,赛事组委会将在赛前提供一份完整的清单,列明每个补给站可取用的物资。参赛者不能带走补给站内的水瓶、罐子或杯子,参赛者请自备水具。

2、参赛者可在跑道沿线的商店,自费购买食物及补给品。

3、参赛者须在公路赛段的人行道上进行比赛,无人行道的赛段须靠近马路边进行比赛,过马路要看信号灯、走斑马线,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无斑马线处要注意来往车辆。

4、参赛者在比赛中出现紧急情况急需救援时,请拔打参赛号码布背面的救援电话,与救援人员取得联系,即可获得救助。

5、在较偏僻的山区,救援人员没有到达之前,需要救援的参赛者可用随身携带的简单医用品进行自救,披上救生毯,等候救援。

6、赛事组委会将为每一位参赛者购买保险,参赛者如想增加保险份额和种类,须本人自行购买并承担费用。

7、参赛者要建立环保意识,在比赛过程中注意保护赛道沿线的环境,不践踏草坪,不损害花草树木,请自带垃圾袋不乱扔垃圾。

8、经过村庄时,要文明礼貌,不得践踏农田、果园,不得骚扰村民的家畜、家禽。

9、在比赛过程中严禁参赛者携带火种进山,严禁吸烟,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引发后果者,将由有关部门按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奖励办法


  • 所有完赛选手都将获得完赛奖牌。

  • 42公里山地马拉松组男、女前三名选手将获得奖杯和奖品。 

  • "成绩证书"需登陆赛事官网进行下载(赛后48小时),比赛当天不提供现场打印。


装备寄存服务


赛事组委会在比赛的起终点为所有项目的参赛选手提供装备寄存服务:

  1. 选手须赛前在寄存包上粘贴小号码布以便识别,赛事组委会在10月30日早6:00至6:45接收存包。

  2. 危险品及贵重物品(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电子产品等)不得存放在包内,否则任何物品遗失由选手自行负责;

  3. 终点存包区的服务时间至下午17:30结束,在此时间之内没有领取的存包,可于赛后5天内联系赛事组委会领取,此后仍无人认领的包裹,赛事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装备领取

    1. 选手本人领取装备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号码布、芯片、参赛包、纪念T恤等物品。

    2. 参赛物品(号码布、芯片)只能由报名选手本人凭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至领物现场领取,不可代领;

    3. 同时由现场工作人员为42公里组和21公里组参赛选手带上赛事手环,手环不得私自摘取,比赛当天凭赛事手环和号码布检录入场。


    温馨提示


    1. 请选手领物前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免浪费您的宝贵时间;

    2. 选手因个人原因想更换服装尺码,原包装未拆封的可在领物现场进行更换,原包装拆开的恕无法进行更换;

    3. 因故不能前来参赛的选手,可委托他人在赛前发放的时间内代为领取参赛包和赛事T恤;帮他人代领须提供代领人身份证件原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件复印件,代领人须在领取确认单上签署代领人的名字,并留下代领人的手机号码;为避免替跑,被代领人的参赛号码布、芯片将不予发放;

    4. 组委会最晚将在10月27日通过短信以及邮件的形式告知选手参赛号及参赛包领取方式。请在报名时务必正确填写您的手机号及邮箱地址,以避免因错过组委会通知而延误比赛。


     

    赛事报名咨询电话:400-99-42195转1

    赛事组委会邮箱:kefu@ihui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