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会员单位】 杭州艾菠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会员风采·会员单位】 杭州艾菠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20-06-28 16:28

杭州艾菠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专业赛事服务提供商,拥有丰富的赛事服务经验和一定的现场管理能力。杭州艾菠玛主营运动防护品牌,倡导科学运动防护、让生活因运动变得更美好的理念,分享更多科学的运动方式,旨在让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及专业运动员在运动时减少运动损伤,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提升赛事的服务体系。
杭州艾菠玛是欧洲emspom(艾菠玛)运动保护系列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也是2019杭州马拉松“杭马之家”的合作商之一,同时将自创的“四区法”运用于“杭马之家”,使跑者在“杭马之家”感受到专业、细致的赛后恢复服务。     
杭州艾菠玛的 “四区法”特色如下:
冰敷区——体验感好。设置的超长冰池,可同时服务超过300名跑者,深受广大跑友的喜爱。大冰池灵活多变,可根据场地的实际情况进行拆分和组装,可满足不同赛事的需求。

喷涂区——人性化服务。特色喷雾—艾菠玛运动速冷修复喷雾,专门为参与比赛的跑者特别设计的肌肉放松喷雾。服务杭州马拉松时,参考了东京马拉松的模式,在跑者进入“杭马之家”时就能及时喷涂喷雾,让紧张的肌肉能加速放松恢复。

拉伸区——管理组织有序。通过合理排班,用分区管控等方式将拉伸区使用效益运转最大化,让跑者能得到有效的放松,同时让志愿者们能得到合理的休息。
运动按摩区——运动按摩舒适。将运动按摩推广到赛后服务中,让跑友在赛后按摩中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得到放松。 
杭州艾菠玛已经参与了2016-2019年杭州马拉松、2016-2019年丽水超级马拉松、2017-2019年柴古唐斯越野赛、2017-2019年中国天空跑系列赛等路跑赛事服务,此外还参加了湖州铁人三项、北京山地车速降联赛、北京青少年冰球联赛等其他赛事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