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会员单位】宁波市海曙区长跑协会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会员风采·会员单位】宁波市海曙区长跑协会

2020-06-28 16:25

宁波市海曙区长跑协会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群跑步爱好者发起,旨在推广和普及跑步运动,通过拉练活动和举办赛事来推进长跑事业发展的体育社团,现有会员1000人,同年8月申请加入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曾在宁波山地马拉松评选中获得最有影响力跑团。   
协会积极推进赛事活动的组织,推广富有特色的赛事活动,把爱情文化、乡镇旅游、环境整治等元素和长跑活动结合起来。

2018年3月和5月,联合宁波市总工会、海曙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千人走进小城镇”的活动,近2000人走进集士港和章水镇,发现乡镇的整治之美。
在梁祝公园举行的“爱在梁祝”马拉松嘉年华,把梁祝爱情文化和马拉松结合起来,旨在将其打造一个跑步品牌。2017年和2018年的赛事,吸引了近2000跑友参与,得到跑友的好评。
2019年,协会承办宁波市美丽乡村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海曙站;在章水镇举办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和“四明问秋”越野赛;5月份,与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承办1/4马拉松赛,获得金融系统的一致好评;6月份,举办宁波市垂直马拉松赛,吸引近200跑楼爱好者在47层楼 246米高度的大楼比赛;8月份,与小港街道渡头董社区合作的宁波小港葡萄山地马拉松,跑步品尝农产品,带动农产品的销售。
协会还积极和兄弟协会合作,推广跑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