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过2016浙江,您办的(参加)赛事在列表了吗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跑过2016浙江,您办的(参加)赛事在列表了吗

2016-12-23 16:56

各位辛苦的赛事组织者,各位亲爱的马拉松、毅行、越野跑、路跑、欢乐跑、嗨跑......的跑者:

2016即将过去,我们的跑步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在过去的2016年,在我省举办许许多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各类以我们双脚为赛事近200项。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的同学们日夜兼程,整理了一份2016浙江境内马拉松、毅行、越野跑、路跑、欢乐跑、嗨跑、时光跑各类赛事列表,现在和大家分享如下。如果有您举办的赛事,或者你参加的赛事不在列表,请给我们来信,来信:run@zjim.org。

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举办县市区,名称,规模(人),项目设置(以及相应的人数),项目完赛人数,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运营单位,指导单位,组委会联系人及电话。

示例: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