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马赛事巡礼十七】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马赛事巡礼十七】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

2020-05-16 16:43

2019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 由桐庐县人民政府、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联合主办。 “跑进诗乡画城·乐享潇洒桐庐” 为主题,展现桐庐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城市文化、精神风貌, 塑造桐庐城市品牌,打响桐庐城市知名度和美誉 度,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之城,加快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 10 公里健身跑 3.5 公里迷你跑三个项目。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9 个国家 地区  6140 人报名 参赛 组委会把 “安全顺畅”作为 本届 马拉松 赛的第一追求,强调 “一切为了安全,一切服从安全”, 1090 名警力; 赛道上 设有 11个固定医疗点,34台AED

本次赛事 促进了全民健身 的开展 ,拉动了城市经济发展。 比赛当日 ,亲水平台近万人云集,对桐庐的旅游、餐饮、宾馆、商贸、交通、休闲等产业都起到了拉动作用, 扩大了消费,促进了经济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马拉松赛事直接为桐庐宾馆餐饮业增加了营业收入数百万元,选手们参赛前后,纷纷前往体验桐庐风土人情和旅游景观,直接促进了桐庐旅游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