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0-04-03 17:32

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赛事运营、大型活动包装执行、文化艺术策划、影视制作业务于一体的体育文化产业公司。公司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为核心,不断开拓高规格体育赛事,鼓励并引导大众积极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通过实践不断提升全民健身水平。
公司于2015年正式进军马拉松行业,先后运营温州马拉松(2015-2019)、台州马拉松(2016-2019)、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2018-2019)、温岭超马接力赛(2018-2019)、浙江马拉松精英赛(2018)、仙居马拉松(2019)及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2019)等大型路跑赛事。

疫情当前,青鸟捷出体育将目光锁定线上,推出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的综合性线上运动平台IP--奔跑温州,通过与各大跑路app的互通实现线上打卡、积分转换、积分兑换及荣誉榜等功能,鼓励广大市民宅家锻炼,共同抗击疫情!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行体验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成长型企业,青鸟捷出坚持以参赛者体验为中心,持续创新,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既是体育产业领域的主力军,也是推介温州旅游、打造城市名片的宣传员,更是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