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马报名通道今天已开启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20嘉马报名通道今天已开启

2020-01-13 17:32

2020嘉兴马拉松报名通道
今天10:00开启
本次赛事所有项目先报先得
参赛名额报满即止
参加2020嘉兴马拉松,还有机会获得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

报名规定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月12日10点启动
(二)报名费(单位:人民币)
注: 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报名审核通过后,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项目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审核不通过的运动员,所支付费用将在报名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退回。
(三)年龄要求
参赛选手须本人持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等有效证件按下列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具体年龄规定如下: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2000年12月31日前出生 );
2、半程马拉松项目限16岁以上(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 ;
3、健康跑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2007年12月31日前出生) ;
4、亲子跑项目年龄限6岁以上(2014年12月31日前出生) 。
注: (1)亲子跑项目:一名监护人仅允许带一名儿童报名参赛。参赛儿童须持户口簿与一名监护人共同报名,参赛时须至少一名监护人陪同。监护人须持身份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2)18周岁以下(2002年3月29日以后出生)未成年人参赛选手,必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人员免责声明方可领取竞赛物品参与比赛;
(3)65周岁(1955年3月29日以前出生)以上参赛选手,必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后的半程或马拉松完赛成绩证书,以及体检报告,并由其直系亲属签署参赛人员免责声明方可领取竞赛物品参与比赛。
(四)健康要求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大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并具有长期参加长跑锻炼的基础。
身体状况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宜报名参加比赛,否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孕妇;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应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赛事组委会医疗救护人员建议及时退出比赛,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方式
选手可登录嘉兴马拉松官方网站: www.jiaxing-marathon.cn 进行在线报名并支付即完成报名流程。
2) 官方微信公众号:  嘉 兴国际马拉松
选手可搜索并关注“嘉兴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进入“嘉兴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根据提示填写参赛者个人信息,完成支付即完成报名流程;
3)其他报名方式
选手可通过官方指定第三方报名渠道:最酷、马拉马拉、我要赛、马拉松跑步助手、禾点点等报名渠道进行报名并支付即完成报名流程。
4)同时在官网、官微和第三方报名渠道报名者报名费不予退还,报名项目不同者以官网报名项目为准且不退还其他项目报名费;报名选手赛前两周通过官网查询参赛号。
5)个人报名后就不能参与团队报名。
(二)团队报名方式
团队报名,团队成员可以参与报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项目之一,人数在20人以上(含20人),报名时需使用团队报名通道(仅限2020嘉兴马拉松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由团长创建团队。
(1)登陆2020嘉兴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jiaxing-marathon.cn);
(2)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参赛声明》、《风险提示》;
(3)点击“立即报名”进入赛事报名系统;
(4)点击“创建团队”,阅读并同意《团体参赛声明》;
(5)填写团队信息;
(6)点击“管理团队”,填写创建的团队信息登陆团队;
(7)复制发起团报的链接和密钥,发送给团队成员;
(8)所有成员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并上传;
(9)领队核实团队成员信息;
(10)支付报名费用,报名成功。
注:团体报名无优惠价,赛事特设马拉松团体奖及半程马拉松团体奖,团队成绩按每个团体内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男子前12名的有效成绩加女子前3名的有效成绩之和进行核算。
3、 嘉兴籍选手报名 ,须勾选【嘉兴籍选手】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资料审核确定是嘉兴籍选手后,方可进入嘉兴籍获奖选手后备名单。
4、报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须上传2019年1月1日后半程及马拉松完赛证书或2019年1月1日以后体检报告。体检报告模板参见《2020嘉兴马拉松体检表》。

(扫码下载体检表)

5、报名资格确认
报名完成后组委会将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选手可于赛前两周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参赛号,查询到参赛号即确定获取参赛资格。为确保选手第一时间获得赛事信息,请报名时务必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者的情况决定是否接受选手报名。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退还,且不予变更参赛信息。

报名流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亲子跑项目均采用先报先得,参赛名额报满即止。
(一)报名流程:①选项报名+缴费→②资料审核→③审核通过者不退费/审核未通过者退费;
(二)获得参赛资格的参赛选手禁止转让名额,仅限本人使用。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处以嘉兴马拉松禁赛等处罚,并上报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嘉马直通

浙江马拉松积分优胜选手免费参赛名额100名。
获取方式: 通过“浙江马拉松官网”或“浙江马拉松微信平台”进行预报名(仅限报名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项目),按报名先后顺序,在2020嘉兴马拉松报名截止前,前100名预报名成功的选手(须符合嘉兴马拉松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和成绩要求,并且在浙江马拉松系列赛免费参赛资格不超过2次)。
本报名须知最终解释权归嘉兴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投稿邮箱:run@zjim.org

 

审签:龙江

监制:周晓华、罗嘉登

编辑:俞亦欢

咨询电话:0571-8506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