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马拉松人物颁奖仪式全程电视直播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江马拉松人物颁奖仪式全程电视直播

2019-12-17 16:54

浙江马拉松人物依次是杨琨、王利峰、钱玫赟、郑加利、吴子富、雷辉、袁士华、王顺法

隆重热烈,倍受关注的浙江马拉松人物颁奖仪式在12月15日温岭·浙江超级马拉松接力赛比赛现场举行,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全程直播。评选委员会给予这10位浙江马拉松人物的颁奖词是:

李子成:他曾是一名体制内的专业长跑运动员,2013年退役后,因为热爱他转型成为一名业余跑者。落户宁波后,他创办了自己的跑步俱乐部。这几年,他战绩卓越,是跑友口中的“业余一哥”,他是首届中国大满贯和亚洲大满贯赛事双料冠军。
        离开体制,并不意味着放下梦想,对他来说,离开,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他就是敢想敢拼的“业余一哥”。

 

杨琨:她是电视台的美女记者,她还是赛道上的美女跑者。因为减肥,她开始奔跑,收获好身材的她,并没有放慢奔跑的脚步,她开始越跑越快,越跑越远,名古屋马拉松、戈壁徒步……都留下了她的足迹,记者、演播室嘉宾、赛事形象大使,她和马拉松的缘分也越来越深。
        她就是,用跑步感受生活,永远以奔跑者的姿态迎接人生各种挑战的“美女记者”。
 

      王利峰: 他是一名脑瘫患者,因为疾病,他5岁才学会走路,7岁时走路还会摔跤,但这都不能阻挡他迈开脚步,努力向前奔跑,哪怕脚步依然有些趔趄,哪怕跑姿不够完美。 至今,他已经完成了17场半程马拉松,最好成绩是1小时55分,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完成一场全程马拉松。
        患病,王利峰无法选择,但他选择迈开腿,去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精彩人生。 他就是“励志跑者”。

 

  钱玫赟:温州马拉松协会主席、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她是一名跑者,更是一名赛事的运营者。先后运营了四届温州马拉松、五届台州马拉松、两届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还有仙居马拉松、泰顺红色越野赛、“健康温州·每周一赛系列路跑活动” 和“跑遍瓯越”系列越野跑等赛事,她致力于推广马拉松运动,组织马拉松训练营、急救知识培训活动,成为浙南马拉松运动和赛事的领跑者。
         她不是跑得最快的,但她是众多马拉松赛事真正的“幕后英雄”,“赛事管家”。

 

       郑加利: 1987年获得中日西湖桂花国际半程马拉松冠军,大家口中的首届杭马冠军只是郑加利跑步故事的开始,到现在,61岁的他已经参加了40多场半程、全程马拉松,这30年,他工作调到哪里,马拉松活动就组织到哪里,长广煤矿工人长跑队、永康长跑队……工作在变,对马拉松的那份执着从来没有变过。
        杭马冠军是一时的荣誉,但他把这个冠军变成了自己一生的责任,他就是“首届杭马冠军”。
 

       吴子富: 在商界,他是知名企业的副总裁,但在跑圈,大家更喜欢用“百马王子”来称呼他。 他爱跑步,2015年,历时13个月完赛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成为浙江第一位大满贯完赛跑者; 他更爱推广跑步,2014年发起成立“杭跑会”,杭跑会目前已有正式会员2000余人,下属16个区域跑团。
       跑马这件事,他无比认真,把运动健康的理念推广给更多人,作为自己的责任的“总裁团长”。
 

她是一个80后全职妈妈,因为健身,她在赛道上打开了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从2016年开始,她参加过的马拉松超过了100场,领奖台战绩一张纸都写不下,2017年全运会首次开放的群众组比赛,她拿下了女子组第六名,取得当届全运会浙江马拉松最好成绩。
她是全职妈妈,她还是一个可以让孩子无比骄傲的妈妈,她就是“超级妈妈”孔洁。

       雷辉: 谁说年轻人不爱运动,他就是一个超级爱跑的大学生。 90后的他有着一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第一次跑全程,就在杭州马拉松赛道上拿下了国内第五,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一鸣惊人。 去年的杭马他又拿到了国内第四,浙江籍第一。
        他朝气蓬勃,他个性张扬,热爱奔跑,他就是爱奔跑的90后“大学生跑者”。

 

        袁士华: 在马拉松还不用抽签的年代,他从1987年开始带队参加“杭州马拉松”,至今33届,届届不落; 他发起组织临安第一支马拉松长跑队,每三天一次的晨跑,从不间断。 如今,73岁的他还一手策划、承办了“首届临安青山湖绿岛短程马拉松”。
        40岁的时候,“倒腾”跑团,73岁还在“倒腾”比赛,他就是闲不下来的“常青树跑者”。

 

       王顺法: 他是老一代的“马拉松人”,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浙江省优秀中长跑运动员。 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中学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出国家一级运动员近二十名,还带出了不少中长跑冠军级选手,这其中就有他和著名田径教练应水根共同培养的亚洲田径明星谢震业。
        在基层体育工作岗位上奋斗了一辈子,他桃李满天下,他就是“桃李芬芳”的王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