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马精英,汇聚德清 ,2019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暨德清莫干山国际竹海马拉松圆满落幕!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浙马精英,汇聚德清 ,2019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暨德清莫干山国际竹海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12-17 16:51

人有德行,如水至清。12月15日上午8:30,德信地产·2019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暨德清莫干山国际竹海马拉松在莫干山郡安里度假区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多国和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选手齐聚莫干山,以奔跑的姿态领略莫干山的无限风光。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 、湖州市体育局局长宋捷、湖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姚明星、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延艳、德清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立峰、莫干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加星、德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出席了起跑仪式并为赛事鸣枪发令。
本届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莫干山镇人民政府、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德清县体育中心协办,德信地产总冠名,浙江跑神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运营。
今年的德马在特邀国外高水平运动员和吸引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参与的基础上,首次与浙江马拉松精英赛同期举办,因而吸引了国内众多精英选手争相前来,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达到了空前的白热化程度。经过激烈的争夺,男子第一被A004杨乐、女子第一被A1001潘虹摘得。(详见下表,德清籍县内组排名将在7个工作日内公布.)

 

专业品质  保障赛事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德马的服务保障工作,赛事组委会与德清县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致力于为所有的参赛选手提供周到的服务,为所有选手的安全完赛保驾护航。
本次赛事共招募了400余名志愿者,他们分布在领包现场、起终点、补给站等多个岗位上,用热情的微笑和快速的响应,为参赛选手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也打造了莫干山和德清一张崭新的名片。

为了保障每一位选手的安全,组委会启动了多重保障机制。赛前,组织了德马官方训练营,为跑友提供科学有效的指导及合理的安排训练计划;赛事当天,组委会在比赛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置了9个医疗点,安排了20余名医务人员、50余名专业救援人员,准备了9辆救护车、22台AED,建立起赛道上的立体保护屏障,为每一名跑友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警察、交警、环卫等相关部门也都以各自的方式,为德马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跑友服务  备受称赞

为了给选手们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赛事组委会也是下足了功夫。

为方便跑友,赛事组委会提供了涵盖赛事各方面的的一站式服务。选手们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选择杭州、湖州、德清三地中的任意一地领物,并搭乘组委会提供的接驳大巴前往德清县城和赛事起点,还可以以德马选手专属价入住性价比极高的酒店。而在赛事当天,选手的亲属还可以通过组委会设置在起点的大屏,了解实时赛况,并在终点等待选手的胜利归来。对于组委会这一系列贴心的举措,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跑步的方式来增进对德清和莫干山的了解,的确有种不一样的感受 ,无论是从赛前领物,还是今天的赛事服务,组委会都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参赛体验”。

成绩查询

明年期待我们再次相遇美丽的莫干山,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马拉松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