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06日 | 2018杭州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05月06日 | 2018杭州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05月06日 | 2018杭州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

2018-04-08 11:38

清明时节雨纷纷

今年杭州清明小长假伴随着下雨还会降温

但是!!!!

雨水浇不灭我们蠢蠢欲动的放假心。

弹、弹、弹走不开心

 

New /
News
2018杭州.
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

 

 

2018杭州第五届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5月6日

在黄龙体育中心欢腾启幕!!!

这个杭州人最熟悉的城市定向活动

将再次带着大家感受运动乐趣、领略杭州之美

 

2017年第四届城市运动魔方主会场出发盛况

 

 

外籍参赛选手现场照片

 

选手自拍

 

 

虽然现在杭州的城市定向赛越来越多

但要说最经典的,非“城市运动魔方”莫属。

这个杭州老牌定向赛

为了提升赛事质量不仅在名额上进行控制

今年还为参赛选手带来了全新的升级

全面进入城市运动魔方2.0时代

1

四个组别十条线路 领略杭州美

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分为四个组别10条活动路线,新增缘分组,为单身男女提供户外交友平台,路线中囊括了杭州所有的好吃、好玩、好看、好听的地方,其中组委会特意为参赛选手带来环球黑卡线路,让大家在半天的活动中能充分领略到杭州之美。

2

任务升级 更具挑战

与往年一样,每条路线的任务点和游戏设计,都会充分考虑到参赛者的特征。像亲子路线,会特别注意加强父母与孩子的互动,拓展孩子视野、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等;像情侣路线,当然充满浓情蜜意,男孩子会在活动中不断给女孩子带去惊喜,让爱情升华等。

今年在任务点的游戏设计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借鉴国外优秀赛事和综艺节目,设计了一大批新游戏,希望能让参赛者玩得更开心。

3

嘉年华活动 让欢乐延续

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在主会场首次尝试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会有很多有趣的游戏,以及歌手现场演唱等,选手们完成赛事后,可以继续在嘉年华乐园游玩,让欢乐延续。

 

4

胡金秋代言 与明星一起欢动



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邀请到了中国篮球明星胡金秋特别代言,若没有国家队比赛训练任务,胡金秋将到现场与参赛者一起欢动。此外,活动方还准备了很多胡金秋签名奖品,喜爱篮球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5

一个月抽奖 欢乐送不停

为了感谢大家对城市运动魔方的支持,今年活动品牌方特别推出了一个欢乐大抽奖活动。活动从即日起开始,一直延续到56日,每位成功报名的参赛选手都将自动参加。奖品包括高级运动装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