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加入 我更精彩 ——“义乌购•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举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你的加入 我更精彩 ——“义乌购•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举行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你的加入 我更精彩 ——“义乌购•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举行

2016-11-11 01:18

出席签约仪式领导和嘉宾

2016年11月10日,“义乌购•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位于义乌国际商贸中心4区“义乌购大厦”举行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发布会上,浙江义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致辞,并接受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迎颁发的冠名赞助商纪念号码布;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局长楼小明代表组委会与义乌购签署冠名赞助协议,副局长周美才介绍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情况。

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周美才介绍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情况

本届赛事口号为"新丝路,跑起来",据统计报名总人数达111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234人,迷你马拉松5469人、家庭亲子跑2397人。运动员共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外籍运动员共计165人,其中包括了来自"新丝绸之路"国家的西班牙、俄罗斯、法国、波兰等地的运动员。参赛规模、参赛国家和地区等数据都高于首届义马。"义乌购"作为义乌本土电商,将在首届赛事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再次给予义马大力支持。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致辞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马拉松赛是一项开放、包容的国际赛事,正如义乌城市一样海纳百川。2015年首届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也让更多的人通过该赛事了解义乌市场、了解义乌购,弘扬义乌人的创新精神、‘鸡毛换糖'精神。为此,义乌购冠名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一方面支持体育事业,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弘扬马拉松精神,让义乌市场能够健康、可持续性创新发展。"

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局长楼小明(左)代表组委会与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签署冠名赞助协议

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局长楼小明(左)代表组委会与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合影留念

今年的比赛在赛制上给予了大胆创新,考虑到一些路跑爱好者因名额限制或其他原因无法来现场参赛,今年"义乌马拉松"将首开线上赛事。11月20日比赛当天,世界各地的路跑爱好者都能通过虚拟网络同跑"义乌马拉松"。同时在线下比赛的赛制上增设家庭亲子跑项目,向更多喜欢跑步的家庭敞开怀抱。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认为:"合理性创新变革,可以确保品牌发展可持续化。正如义乌,作为传统市场,在‘互联网+'、‘一带一路'新环境、新政策、新经济下,如何进行传统市场‘互联网+'变革,是确保义乌市场国际化品牌发展的保证,迎合电商化、零售化发展趋势,全力打造互联网商贸新型生态圈,是我们打造健康义乌、活力义乌、魅力义乌的重要举措。"

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迎女士为义乌购颁发冠名赞助商纪念号码布

据悉,"义乌购•2016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义乌稠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