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物须知丨“遇见南宋”中国移动·2019杭州国际少儿迷你马拉松等你来赛!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领物须知丨“遇见南宋”中国移动·2019杭州国际少儿迷你马拉松等你来赛!

2019-05-09 16:38

 

“遇见南宋”中国移动·2019杭州国际少儿迷你马拉松

 

 

再过几日,属于孩子们的跑步嘉年华就要开始了,而那天同样也是属于母亲的节日,期待宝宝与家长们一起留下成长的篇章。

在开跑前,看看怎么领取你们的装备吧!

 

 

领物须知:

 

领取时间:2019年5月11日10:00-18:00

领取地点:浙江市杭州市上城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老复兴路25号的士之家)

 

领取办法:

 

本人领取:参赛者凭本人身份证明原件(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提交的证件号相同)领取比赛装备。

代领: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参赛者身份证明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提交的证件号相同)领取比赛装备。

对于未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证件原件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装备。

参赛包不邮寄

比赛当天不领取参赛包

 

领取装备:

 

(1)迷你马拉松:T恤、存衣袋、计时芯片、号码布、别针、参赛手册等。

(2)亲子跑:T恤、存衣袋、计时芯片、号码布、别针、参赛手册(1名家长或监护人 +1名儿童各一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