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横店马拉松落下帷幕,5岁的横马越来越有范儿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2019横店马拉松落下帷幕,5岁的横马越来越有范儿

2019-04-03 19:02

 

3月31日,2019“中行杯”横店马拉松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东阳市人民政府、横店集团共同主办,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来自10个国家的25000人参加。其中,参加全程和半程项目的有15000多名选手,参加8KM穿越跑、6KM欢乐/情侣/宠物跑、2KM皇宫/亲子跑等项目的选手近一万名。对历经过前两年“水深”“火热”的横马选手来说,今年的天气十分给力,很多跑友都刷新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最终,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NDISO DENNIS MUSEMBI摘得,成绩为2小时22分05秒,女子冠军同样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FLAVIOUSKWAMBOKATERESA,成绩为2小时42分29秒。

横马,五岁了

跑进电影,穿越历史,历经四届,今年的横店马拉松迎来它的五周岁生日,以“好玩”而出彩的横马今年的狂欢气息更加浓郁,不仅推出了专属的主题曲《横马欢迎你》和吉祥物“横马小英雄”,还举行了连续两晚的“横马之夜”五周年庆生派对,邀请到了吴子富、陈妙林等“跑界大咖”与现场跑友分享跑马趣事,并对连续三年以上参加横马的跑团授奖,影视明星韩承羽、王燕阳等和电音DJ们也一起与跑友们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横马庆生盛典。

 

在“穿越感”“娱乐感”的主题特色打造上横马今年也更加出色,“最美赛道”途径了横店最精华的几大景区(明清宫苑、明清民居博览城、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圆明新园)和万盛街、康庄路、影视大道等标志性街区,横店的春日盛景让跑友们仿佛穿越在时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