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 | 2019浙江马拉松接力赛,1月16日10:00开启报名!最新攻略看这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3月9日 | 2019浙江马拉松接力赛,1月16日10:00开启报名!最新攻略看这里!

2019-01-15 22:53

2019年1月14日,杭州银行·2019浙江马拉松接力赛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体育局隆重召开。本次赛事由杭州银行冠名,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承办,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运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杭州市滨江区社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雪帆,杭州银行代表,2XU中国CEO李淑君,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松,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副总监王兆峰。

 

不断创新,增设奖项,开创马拉松赛事特色新篇章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集创新、活力、协同为主旋律,倡导全民健身,团队协作精神。本次赛事与往届一样,在杭州马拉松比赛基础上,面向浙江省内 89 个区县及全国主要跑团开放,赛道以滨江区最美跑道为主,全程 42.195 公里,分 4 棒完成,最终根据团队总成绩排名。

今年将公布11个地级市总成绩。取所在市各县市区最好一个成绩的均值,未参加的县市区或关门时间以外县市区均按4:30计算。前三名首次给予现金奖励,第一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第二名人民币1200元,第三名人民币800元。

县市区、公开组获奖名次较去年相比,大幅增加,对于县市区、公开组前十六名给予奖励。第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第二名7000元,第三名5000元,第四名2000元,第五名1600元,第六名1200元,第七名900元,第八名600元,第9-16名500元。

赛事还设置破纪录奖,打破赛会纪录(02:18:59)的小组奖励人民币5000元(只奖励最好成绩者)。

除上述之外,在浙马接力赛中赛上,行业跑团10个以上,行业跑团10个以上,给予单独排名,前三名授予奖杯,第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第二名人民币700元,第三名人民币500元。(和县市区、公开组奖励重复时,取奖励高者不重复奖励)

极具吸引,杭马优胜直通车、幸运直通车名额不断

本次赛事除了名词奖金以外,直通的杭马名额更是吸引了无数的跑友前来参与。杭马优胜直通车名额,县区组、慈善公开组各组比赛前 20 名、行业跑团前 3 名队伍报名运动员及领队将获得本年度杭州马拉松直通车,名额不得转让。除胜利队伍获得杭马直通名额以外,组委会还准备了杭马幸运直通车名额,在县区组、慈善公开组20 名后所有在规定时间内完赛队伍中,每 10 支队伍抽出 1支获得,名额不得转让。

品牌方强强联手及独居匠心的奖牌给选手独特的赛事体验

本次赛事奖牌根据迎春花的原型来设计,独具匠心。共有六片花瓣,每片花瓣代表着每位成员;六片花瓣环绕着花心,象征着一个团队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每片花瓣与花心上,均用浮雕工艺雕刻着本次赛事及冠名商的Logo,精益求精的设计与制作,更彰显它的不凡。本次赛事开跑于生机勃勃的春天,在乍暖还寒,万籁俱寂的时候,唯有迎春花纤枝婆娑,点点金黄,美丽的花朵竞相开放。作为“初春使者”的迎春花,象征着生命、希望与活力,而这与我们浙江马拉松接力赛的精神相契合。

本赛事由杭州银行倾情冠名,服装由LVMH的投资公司L CATTERTON投资的澳洲专业运动品牌2XU(Two times you)赞助提供。

另外,本次赛事将通过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方便跑友及观众及时了解赛事的具体情况。赛事报名将从1月16日10:00开始至2月20日,额满为止。比赛将于2019年3月9日开跑。


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杭州银行·2019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报名时间:1月16日10:00-2月20日,额满为止

报名网站:http://www.zjim.org/

比赛时间:2019年3月9日8:00

比赛地点: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建业路广场

主办单位: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

支持单位:浙江省体育基金会、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运营单位: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杭州银行

合作伙伴:2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