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丨“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延期举行 - 浙江马拉松官方网站 - zhejiangmalasong官方网站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官方网站(5A级社会组织)

重要通知丨“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延期举行

2018-03-08 10:48

通知

尊敬的各企(事)业、社团、跑步爱好者:

     “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筹备至今,一直受到广大企(事)业、社团、跑步爱好者等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在此,组委会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赛事筹备至今,各项重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由于马拉松赛事是一项十分庞杂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精心策划及各方机构协调配合,“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作为苍南县首个马拉松赛事,也是温州地区为数不多的马拉松赛事,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具有“海马特色”的高品质马拉松赛事,确保赛事各方面工作能够稳步实施,让所有参赛人员能够体验一场健康、快乐、安全的全民马拉松赛事,经组委会研究并慎重决定,将原定于2018年3月18日举办的“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延期至2018年3月24日举办。

     对于赛事延期给广大参赛选手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

     组委会将有效利用这段时间,更加细致、全面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赛事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后续的最新动态我们也将会在“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号(hxim2018)上实时更新,也请广大跑友继续支持并关注!

     再次感谢广大跑友的理解与支持!

 

 

苍南海西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8年3月7日